等风

如果你想要,我都给你

【洋灵】你来到我的世界 ·壹· (主洋灵 副卜岳)

【洋灵】你来到我的世界  ·壹·

       ‼️主洋灵 副卜岳

       ‼️勿上升

         李振洋不知捻灭了多少根烟,他在想,当初是不是就不应该把人送走。

         “洋洋,咖啡来了。”岳明辉小心翼翼的推开门,跟木子洋打了声招呼,放下咖啡,刚要离开。

        “他最近怎么样?”李振洋像往常一样向秘书询问李英超的情况。自从他把人送走自己就天天揪着心不放,他不放心,不放心把一个小孩子独自放出去,可是他还是做了。这件事被他执行后就后悔了,他看到林超头也不回就离开的身影,想着,出国留学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报告洋总,小孩近日身体抱恙,发烧数日,阿姨说他不肯好好治病,她也没办法。”岳秘书不紧不慢地给人报告着。

         李振洋拿起手机给人打了越洋电话,没多久,那人便接了电话。

  [法国 巴黎]

         “喂,谁呀?”李英超正烧的迷糊。

         李振洋掐好了点,北京的中午12点正好是巴黎早上的6点,就算生病发烧了也应该醒了。

         “是不是很难受啊.”

         听到这个声音,李英超瞬间清醒了。这么久了,他这个日日思念的声音终于传入了他的耳朵里。眼睛鼻子开始不受控制的酸了起来。

         他一个人住了一套小公寓,照顾他的阿姨在另外一套不远的公寓,只有白天帮他做饭打扫卫生,晚上回去。而且,李英超不希望时刻有人盯着他,除了李振洋。他没有告诉李振洋,他那天头也不回地离开,不是生气他洋哥送他出国不留下他,而是其实自己也哭的一塌糊涂,不想让他哥看见罢了。

        “哥哥,”烧了这么久的他终于开口说话了“我好难过啊,这里好冷清啊,我好不舒服啊。”

        大学这四年,李英超没有回过一次国,他想学完这四年,向他哥证明,他的弟弟有多么的优秀,他也从来不给国内打电话,因为他不想让他哥觉得自己很无能会坚持不下想要回家。这四年来,都是李振洋主动联系他,他也不想让弟弟多花钱。

       毕业证早都拿到了,这是李英超在巴黎第五年的冬天。巴黎比北京要冷好多,小孩说在这里上了四年学,还没有好好欣赏这里的风景呢,想再玩玩。李振洋同意了。

       “你乖乖吃药打针,我今天来,好不好?”

       “好。”于是挂了电话。

[中国 北京]

      “老岳,订张最快去巴黎的机票!”

      “怎么啦?怎么急吗?”

      “弟弟生病了,我想过去陪他一阵,然后一起回来。”   

      “一个人?需要我吗?”

      “我一个人吧,你留下来打理公司。”说是岳明辉是小秘书,其实也是公司的管理人之一,他和李振洋是好哥们,特别特别好的那种。

      过了一会,岳明辉过来:“洋洋,东西准备好了吗?我送你去机场,公司交给我没毛病!”李振洋和岳明辉碰了碰肩。“放心死啦!快走吧你这个老岳,磨磨唧唧.”

      

      坐上飞机的那一刻,他的心终于平静下来了,四年不见的小崽子,有没有长高,是不是还那么瘦,那么好看?

     还有10个小时。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