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

如果你想要,我都给你

【洋灵】你来到我的世界 ·肆·(主洋灵 副卜岳)

回归咯~

前三章指路👇

·壹· 
 https://julyzhaoxinying0216.lofter.com/post/1f9e8028_12daf1c3e
 ·贰·
 https://julyzhaoxinying0216.lofter.com/post/1f9e8028_12daf196d
 ·叁·

https://julyzhaoxinying0216.lofter.com/post/1f9e8028_12daeeacd

 

【洋灵】你来到我的世界 ·肆·

       ‼️  主洋灵  副卜岳

       ‼️  勿上升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送我走,但我尊重你的决定,听你的话。一个人的生活其实很好,但其实也不好。阿姨永远不能替代你,没有你在身边我甚至没有一丝安全感,我也曾很多次幻想过你可以在这里陪我,看电视我告诉自己,他在忙,我们各自安好。

    

     岳明辉和李振洋喝了很多酒,但是李英超没喝,他控制了住自己,他怕自己干出什么不该干的事情,然后大家都尴尬。

      岳明辉喝醉了酒,嚷嚷着要见卜凡。无奈,李英超给卜凡打了视频电话。岳明辉抱着手机和卜凡叭叭叭在那说,过了好久,卜凡说他要睡了。

       李振洋酒醒了,安静坐在沙发上。这房间是两室两厅一厨一卫,不大,但是住的下三个人。岳明辉执意要睡客厅,而李振洋和李英超执意要他睡在客卧,他俩睡在主卧。李英超的房间有一个大床,他不知多少次想和李振洋一起躺在这里,甚至逾矩地抱过自己,吻过自己。

        小孩儿顶着毛茸茸的头钻进了他的怀里,他心心念念的怀里,他抱住了他。

      “弟弟...”头顶上呢喃

      “怎么啦?”“你告诉我,这四年你过得好吗?”他也这样问过自己。

      “那你呢洋哥,你过得好吗,这四年。”

        他沉默,他接着说。

      

      “这四年,我拼了命的认真学习,我不主动给你打电话,我也不回去。每次我忍不住想回去时,都问自己,记不记得哥当初为什么送自己出来,你就这样回去让他笑话吗?让他笑话李英超就这么无能吗?所以我拼了命认真学,我不想让你失望,我想成为你心中那个最厉害的人。我从来没有觉得累,反而很充实。” 

        “你知道吗这四年来我最怕生病,我连打雷闪电都不怕,每次生病却是我最无助的时候,我很孤独。每次都在想李振洋知道我生病了吗,他会心疼吗?他会像以前那样急的焦头烂额吗?可是我就是克制不住的想他,想他抱住我。”他感觉自己再次被狠狠地圈入了熟悉的怀中。

       “李振洋,你呢?”

         李英超感觉自己头顶上湿了,他哭了,像个孩子一样。

          李振洋是个爱哭的人,感性的人,是同一部电影反反复复看好几遍依旧还会哭的像孩子没奶吃时的大人。

      “我原本以为你离开后,我会很好的正常生活,可是我浑浑噩噩的过了一个月,我没有想到你离开我可以肝肠寸断,李英超,我究竟欠了你多少你要这样折磨我。”他还在哭。“你走了之后我特别后悔,始终没想明白为什么要送你走。”他怀中的人,早已湿了眼眶,眼泪滴在了深色床单上,印出了一深一浅的水晕。

        李英超索性转过身去,面向他哥,胡乱地把泪水给他哥蹭了一胸膛,却怎么也擦不干净。

         李振洋拧开灯,最弱的灯光,橘黄色的灯光洒了李英超一脸,他哥把他抱着跨坐在他腰上,李振洋让他靠在自己的腿上,他想好好看看他的小朋友。

         他伸出手指在小孩儿的眼尾,一点一点的给他把泪水抹干净,然后,静静地,四目相对。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