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

如果你想要,我都给你

【洋灵】你 01

/太阳会落下,pocky会被咬断,他会离开,头也不回/


成年人的世界里充斥着应酬和客套话以及一抽屉的理由,一切的源泉都是小孩儿脑袋发热的浪漫产物。

“我好想你,你要是看到了就多来几次吧。”李英超编辑着朋友圈,这又是一条仅他一人可见。

第一次仅他一人可见是“我喜欢李振洋,这条朋友圈仅你一人可见,我知道很鲁莽,可我还是喜欢。”这是2019年7月9号晚上18:54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三分钟后他迎来了回复,“那就好好学习吧”。他从来没期望过他会回复,也从来没施舍过他会注意自己。


显然他看到了。


李振洋裹着反季节的外套对着走廊吼:“都往回走!”坐在第一排的小孩却带着激动和意外开始瑟瑟发抖。所有人都对他今天的反常感到意外,或许是哪根筋搭错了乱穿衣服的缘故吧。


从教室到宿舍楼的距离并不长,他很享受晚上走在这条路上的,至少前几天是这样。


李英超坐在后座上看着镜子里的李振洋,现在的眼神里早已褪去了刚刚的凶猛,取而代之的是温柔。


“再不下车宿管阿姨就锁门了啊!”李振洋看向镜子里的小孩。“你今天为什么这么凶,你凶什么!”他把头伸到前面去,半个身体钻进驾驶室,“你说!”


“明天坐前座来,后面我看不到你。”李振洋戳了戳小孩的脸。“我给你带了棉外套,要降温了,穿暖和些。还有零食。”


他下车把兜给了小孩,“快回吧宝贝,太冷了,我看着你进去”说完他把小孩揽进了自己怀里。


“你也快走,开车开慢一点,注意安全,晚安李老师。”“晚安宝贝”


其实是小孩躲在大厅看他哥走了之后才屁颠屁颠进去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