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

如果你想要,我都给你

【洋灵】你02



岳明辉点了根烟坐在办公室,看着对面的两个人腻歪。


“李老师我想喝奶茶!要五杯,从这儿到这儿!”李英超说着从脚底下比划到腰。

“好,摞起来”李振洋应和着“还要加珍珠加椰果!”


奶茶送回来第一节课已经下了,李英超被岳明辉提溜到办公室看自己的奶茶。

“你只允许喝两杯哦~”李振洋说“一杯给你岳叔的女朋友,一杯给我,一杯给岳叔,剩下都是你的”


李英超拎着一杯奶茶嘬着另一杯走进班里,后面跟着李振洋,大家上课不由的频繁注意小孩,可是他平时上课也很认真,只不过今天更认真。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李振洋在讲分镜本“就像我和他在一起一定会要面对很多流言蜚语一样”


李英超抬头看了看李振洋,他在看自己。

全班都注意到了,这话是讲给他听的。


我想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哥哥。

评论

热度(5)